流浪犬的問題很多.您同意將牠們處以安樂死嗎?



er">


沒錯流浪犬問題的確很多

他們在街上

沒有主人養

所以有可能因為沒洗澡

帶了許多細菌

而且他們還會隨地大小便

這些會造成市容問題

甚至有些狗帶有狂犬病還亂咬人

這是很糟糕的

該不該把它們

全都安樂死ㄋ

我不認同 我不認同 我不認同

因為 那些都是人為造成的結果

為什麼人將她們遺棄

造成了那麼多問題

收拾不了殘局

就乾脆直接把她們安樂死就好了

她們也是有生命的

只是她們不會說話

這太不負責任了

現在狗的問題實在太多了

也許安樂死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但是治本不治根

根本沒用

安樂死一匹狗

又會有下一匹狗

準備被安樂死

安樂死 只是個治表面的手法

安樂死同意嗎

我不同意



參考資料
看到狗就會怕.看到狗就回逃.我還是要幫牠們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