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即將開始大學的新生活

所以想要找直播的網路電視

我找了好多

有幾台卻找不到

八大综合台 衛視中文台 卡通頻道

然後我在知識+找

聽說PPS可以看直播的節目(聽說有八大综合台)

但是我找不到直播的= =

我有下載PPS軟體

但是就是找不到直播的

請問一下

我要去哪邊看台灣直播的頻道?

是網址嗎?還是還要下載其他的軟體?

如果是網址的話可以給我網址嗎?

如果可以的話

拜託留給我搜尋台灣頻道的網址以及以上3台頻道的網址
=ˇ=

如果是要下載其他軟體的話拜託請給我網址以及教我怎麼使用

因為我真的很笨ˊˋ

謝謝囉=ˇ=

還有PPS直播要付費嗎0.0

因為有看到有人說要付費ˊˋ

如果真的要付費的話

那...請問有其他免費的

但是有以上3台的嗎=ˇ=



er">


PPS很少有直播
裡面的影片,通常都是隔1.2的。

這是TV網路電視
http://www.renlinyan.cn/
有許多台的直播
不只台灣,還有日本韓國等節目的直播喔!

★★★★★★★★★★★★★★★★★★★★★★★★★★★

以下是可看頻道

東風電視37頻道
東風衛視
TVBS歡樂頻道
VEE生活台
中天娛樂頻道
中天綜合頻道
中天新聞頻道
非凡新聞台
東森電影台
東森幼幼台
台灣國會衛視台
中視
新眼光衛視
台灣文藝復興
南風網絡電視台
民視
華視
華視休閒頻道
亞洲高清台
Goodtv綜合台
Goodtv教育台
台灣蓮花電視台
imtv網絡電視
ISTV時尚頻道
三立都會台
三立台灣台
三立新聞台
陽光衛視
ISTV夜店頻道
宏觀頻道
大愛電視
大愛電視2
儒釋道電視台
佛衛慈悲台
佛陀網絡台
生命電視台
24小時念佛台
KuDrama戲劇台
kuMovie電影台
MusicCall音樂台
蔡宗和養生台
優游台
亞洲旅遊電視







  • 2009-09-03 21:17:34 補充


    PPS直播不用付費
    加入會員也不需付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