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的背景的畫法有很多種  (我常常看我同學在畫) 但我都不會畫背景  誰能給我影片/圖片或畫法?







  • 2012-02-12 14:59:34 補充


    圖片和作法 。必須是背景!!




  • 2012-02-14 06:56:50 補充
    er">


    在畫背景時需要在畫物品時就要一起處理了。
    而背景的不同的畫法就有不同的氣氛。
    第一步就在上物體基本色調時一併處理。
    第二步在物體的邊緣逐間加深,並向外延伸(注意,前景通常是較亮的,物體後方的背景則相對的較深)
    不用在意與物體的顏色太接近(比較深的話代表牆面較遠)
    第三步加上物體陰影(越接近物體輪廓線的地方越深)
    盡量練習到看不到筆觸(除非是想要做效果)

    建議去練習炭筆,可以訓練空間感,在畫背景時也比較能夠掌握深淺,氣氛也比較好做起來。我之前就是去練了一下炭筆,回來畫素描的時候背景的空間感就有改善。不過找老師來教是比較好的。

    因為這是自己的經驗所以沒有照片抱歉>__<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