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志祥 有說過反韓嗎

大家都不看好 這一組

韓國 佳人 台灣歌手 羅志祥



er">


你好。

我先說,我是羅志祥的粉絲。我不是腦殘粉,
只是覺得有些事,白的講成黑的,傳到最後大家都會覺得是真的。

羅志祥沒有說過反韓,他只說過華人音樂要更團結。
至於其他回答者說的,他說:一百個裡粉絲,只有一個會喜歡韓國的。
當初他說這些話的意思是因為他相信他的粉絲不會輕易變心。
可是我在飯圈裡看來,變心的永遠不只一個。
那句話絕對沒有在表達韓國藝人不好的意思。

羅志祥今年八月一號於北京和蕭亞軒一起加盟新東家,索尼音樂。
索尼的資源多,藝人多。
會和孫佳人合作也是公司的意思,難不成他可以自己決定?
他在索尼是最菜的師弟耶。
和不同的人合作會有不同的火花,即使不看好又怎樣,
像我本來根本不知道有孫佳人這個人,可是她跟羅志祥合作,
我就知道她了啊。或許各有利弊吧。


樓上小歐說:口口聲聲說韓國怎樣怎樣
之前SHINee跟SJM上娛百是怎樣 又互動的還不錯
講成那樣 不如不要上

他沒有說過韓國不好,那是你們自行扭曲的想法。
他說過,韓國很強,所以華人音樂要更團結。
SHINee跟SJM上百分百互動好,因為他是主持人,
他必須做他該做的工作,不然他可以對來賓怎麼樣嗎?
何況他又不是真的討厭韓國藝人。
他也沒有拒用韓國產品,或者拒看韓劇啊!
他買GALAXY S4給羅媽媽當禮物,
他看紳士的品格還在百分百推薦給我們。
而且他超愛在韓國逛街的。
這樣真的有討厭韓國嗎?

他也沒有說過他要打敗韓國。甚至我也覺得他打不贏。
韓國藝人都是練習生出身,歌聲舞藝都很強,又放得開。
外表也是現在的流行趨勢,而且韓國很會包裝很會行銷。
台灣藝人比較有包袱,而且你有聽過台灣有誰二十幾歲就當天王天后了嗎?
台灣演藝圈處處比不上人家,會被韓流席捲也是正常的。

抄襲我真的要說,每個身外之物都是可以用錢買來的。
也不是誰先穿誰就贏。
羅志祥的粉絲不會主動去說別人抄襲,
可是偏偏有一堆人會去羅志祥的版面上說他抄襲誰誰誰。
衣服,飾品,這些東西都是個人喜好的。
剛好他們喜歡一樣的東西,這樣也不行?
又不是每天都跟他穿一樣的或整個衣櫃都是跟他一樣的衣服。
而且他們穿起來有不同的感覺啊。
難不成你在路上看到有人跟你戴一樣的帽子也要說他抄襲你嗎?

再來說這次羅志祥新專輯的髮色好了。
金色,甚至抓起來的位置都跟某人差不多。
但是某人的側邊頭髮是黑色!羅志祥連側邊都染了。
而且羅志祥十幾年前就染過金色,就是那個金到現在都還被某些人說他台。
這次金色也是為了配合專輯概念染的,也是公司決定的。
每次有些明明他不能選擇的事情,有些人就是都怪在他身上。
為什麼不怪公司?為什麼不怪編舞老師?為什麼不怪造型師?

藝人就像被操縱的魁儡,公司要你接什麼工作你就必須接,
讓你做什麼造型你就必須做,讓你笑你就必須笑。

看不看好孫佳人跟羅志祥的組合又如何,
搞不好最後是兩贏。就等著看結果吧。


希望有幫助到你 : )



參考資料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