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寫的,我發現羅志祥的粉絲很喜歡惹是生非或是找人吵架,舉例:我看過了一些論壇、影片,其中就有羅志祥的,當然會有一些評論,但是看了評論差點吐血,就是羅志祥的粉絲在攻擊別人,我本來以為可能是對方在鬧版 所以才一群人制止他(因為他評論被隱藏了),結果我點進去看 那個人只說了「我不喜歡羅志祥」7個字,我看了火大了,居然這樣就被那些垃圾粉絲罵髒話、人身攻擊實在很可惡,要是有人先罵髒話或鬧版 那被隱藏、被罵也就算了,但是他只是說出本身的感受,就要被那些惡劣的粉絲攻擊? 那些人又憑什麼去隱藏別人? 根本濫用功能。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喜歡不同的人,做節目也是 喜歡看的就歡迎收看 真的不喜歡看的也沒辦法,因為這是觀眾的權利嘛!! 但他的粉絲就不是這樣想了,他們的態度好像是非支持羅志祥不可,你不支持我們就打壓你、攻擊你,根本到了沒是沒非的地步,再來,藝人本來就要接受一些批評或不同看法,但請大家不要誤會"批評"這2個字,批評不是人身攻擊、不是謾罵、更不是諷刺,但是現在的人都是以上3項居多,如果是這樣那被攻擊是應該(偏偏這種人都沒事),反過來說 只要是善意的批評,或是觀眾說出本身的感受(不是髒話)那些都應該接受,但羅志祥的支持者就並非如此,只要一有人說"羅志祥"3個字,眼光馬上就像偵察敵情一樣,然後不管對方是善意批評、本身感受或惡意謾罵,他的粉絲就全部聯合起來攻擊那個人,因為不講道理、沒事沒非啊!! 這就是我看那些人很火大的一點,當然也有一些理性的支持者不會這樣,也請那些理性的粉絲如果看到這篇也用理性態度回應,現在就看那些人會不會又來亂罵。







  • 2013-11-05 08:25:05 補充


    回:我是豬
    這是一種病態 他們亂罵人、濫用資源人人都有資格去制止,論壇、影片是大家都會去看的,如果某個網站下面的留言都是惡意中傷、人身攻擊 那你還會不會想去那裡? 將心比心嘛!!大家是去那邊放鬆又不是去洗眼睛的,所以我建議每個討論網站要有檢舉功能,而且要有專人核定 除非是髒話、攻擊語言,諷刺、中傷、鬧版、洗版那才能檢舉有效,批評或發表自己看法不能被檢舉,避免有心人士亂用。




  • 2013-11-07 14:47:19 補充


    回:潘朵拉
    麻煩你要發言前把文章看清楚可以嗎? 還有 我不認同你的觀念,什麼叫說不喜歡沒意義? 不喜歡是觀眾的權力 是發表本身感受 不是亂罵,你要清楚不是支持者才有發言權,羅志祥支持者的行為惡劣 就是要制止,如果因為這樣有人來鬧版、來罵,那就是像1樓所說的腦殘粉!! 最後重申一次,這裡的主題是"羅志祥的粉絲一些不當的行為"不是"羅志祥"本人,請大家看清楚再做評論。




  • 2013-11-10 12:47:27 補充


    回:早坂樂步
    你好像沒有回答到問題。




  • 2013-11-10 12:48:24 補充


    還有幾個回答跟標題所寫的不一樣。




  • 2013-11-10 12:54:01 補充
    er">


    我是羅志祥的粉絲:)但我先說 我不是腦殘粉哦
    的確我承認,很多豬迷很愛亂放火-.-又讓羅志祥背負縱火的罪名,
    但有些豬迷也是很有素質的哦^^會幫忙滅火而不是火上加油!!
    我覺得在哪個藝人的MV下面罵該藝人,都會遭到反彈呀~
    (沒有例外 真的,不信你可以去看看當紅藝人的MV,但有些是黑粉豬迷亂挑釁)
    每個藝人都總有幾個腦殘粉呀!!

    但像某些豬迷都已經誇張了...不過youtube下面評論有很多是黑粉哦!(有證實過)
    但某些豬迷真的很偏激,動不動就亂罵人,關於這點理性粉絲也很無奈呀ˊˋ
    我們也常常勸導年紀比較小的豬迷不可以出口成"髒"或人身攻擊
    就算羅志祥被罵,也要當做給他的一種力量:)因為總會越挫越勇的呀!
    而且我覺得說喜不喜歡好不好聽很主觀,感覺不同,沒必要挑起戰爭呀!
    但偏激豬迷總是中心的建立自以為保護小豬的城牆,
    卻在不知不覺中傷到羅志祥及其他粉絲了...
    只希望他們能理性點接受別人對小豬批評呀!
    小豬被批評都沒有說什麼了(這點我蠻心疼的啦),
    但是小豬一定把它當作一種力量在前進,換句話說,沒有這些批評者,
    羅志祥是沒辦法一直突破自己一直進步的!!但某些豬迷卻不能理解...(無奈呀ˊˋ

    我是理性豬迷哦!!我都是扮演著負責滅火的消防員:)
    看來你是討厭偏激豬迷,不是討厭羅志祥吧^___^



    參考資料
    自己是理性豬迷:)